我是个讨人厌的双面人。
心里明明觉得生气,但嘴上却说 “没关系没关系”。
觉得某某的功课像垃圾,却得笑着对他说“好极”。
觉得某些人的意见白痴,但嘴上却说“你真有见地,了不起~”
觉得他像猪八戒,却得说他长得像阿 Jack (TITANIC)
觉得她浓妆似鬼,却得说她像芙蓉出水。
这是个假惺惺的世界,你不做讨人厌的双面人,就得做讨厌人的伊面人,活在愤世忌俗里.
Post a Comment
No comments:
Post a Comment